美國明州觀衆:神韻壯觀無比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訊】明尼蘇達神韻晚會3月9日晚在首府明尼阿波利斯的奧菲尤姆劇院拉開帷幕,出演晚會的是神韻巡迴藝術團,明州觀衆稱讚神韻晚會「壯麗無比」。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明尼阿波利斯的報導。

音樂、舞蹈、天幕、服裝……,明州觀衆對神韻晚會樣樣喜歡。

專利律師戴安・拉瑟姆:「不僅舞蹈非凡,同時這樣的巡迴演出攜帶現場樂隊,是你不常看到的,這非常了不起!背景也非常有創意。我們樣樣喜歡。」

藝術家妮奧米・葛利菲瑟:「我喜歡他們將演員背景的融合,背景人物飄逸而出變成舞臺上的演員,歌唱家也非常出色,美妙的歌劇之聲。」

被神韻的背景驚呆了的藝術家不止妮奧米一人。

畫家安德烈・布朗伯格:「演員被畫在了背景中,再採用動畫讓他們挑到舞臺上,非常完美,分秒不差,這也是我被傾倒的原因。」

市場人員喬迪・亨特:「太神奇了,動人的表演──舞蹈、獨唱、音樂……,整臺晚會壯麗無比!」

喬迪・亨特是帶女兒逛商場時遇到神韻售票點的,因演出當天是女兒的生日,因此她就買了晚會的票作爲女兒的生日禮物。

喬迪・亨特的女兒德蕾妮:「我非常喜歡這個禮物。我陶醉在他們的舞蹈中,我覺得很美,我也跳芭蕾,所以我很喜歡!」

明尼蘇達州州長,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長、聖保羅市市長,以及明州兩位聯邦參議員均為晚會發來了褒獎。神韻巡迴藝術團還將於3月10日、11日,在奧菲尤姆劇院再上演兩場神韻晚會,有關晚會的報導我們也將陸續帶給您。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明尼阿波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