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伉儷:我的靈魂隨著神韻起舞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南首場的演出,讓第一次前來觀賞的企業家劉富龍伉儷感動不已,他們難掩心情激動的表示,神韻的演出太棒了!以後只要神韻到臺南,他們一定每場必到!

企業家夫人謝友莉:「我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我只能說,我的靈魂就隨她(神韻)起舞!」

企業負責人劉富龍與夫人謝友莉帶著全家人一同前來觀賞神韻晚會。劉富龍說,整場演出讓他激動地想落淚。

企業負責人劉富龍:「整個心門被打開了!好像整個心裡的能量就放出來,我就控制不住!其實我那當下也是很想哭,我忍住,一直忍住!到後來我就看整個演員的表演,看他們的神情,隨他們的舞蹈起舞。我還差點跳起來!有那種感覺,整個就投入了!就忘我了!整個投入的感覺,就整個放空!演員跳或者表情,我就一直跟著神韻,我感覺頭這樣一直跟著看,很感動!」

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就帶給了他們心靈最深刻的觸動,現在全家人已經成為了神韻的頭號粉絲!

企業負責人劉富龍:「像我的女兒,之前要帶她來,她還不想來。到後來還說:我明年來看我要坐第一個!」

劉富龍與夫人連連讚嘆,欣喜的表示,神韻演出真的太值得一看了!

企業家夫人謝友莉:「只要神韻每年都到臺南來,那我們一定會每場必到!」

企業家劉富龍:「非常值得!真的非常值得!我每年一定會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鄭芸先、陳麒文台灣臺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