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觀眾 神韻展現強大精神力量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孟菲斯市景隆藝術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中,有觀眾著晚禮服盛裝出席神韻晚會,並感受到演出展現的強大精神力量。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孟菲斯的報導。

塔米卡·穆爾女士曾是美國伊拉克駐軍中的憲兵警察。今天盛裝出席神韻演出,當記者問她為甚麼今天穿的如此正式時,她說,「我就是這麼想的,應該穿正式的晚禮服來看神韻。」「神韻精彩輝煌。我這一生從來沒有看到這樣的演出,我很高興神韻來到孟菲斯。」

塔米卡女士還感受到演出中的精神力量。

美軍憲兵警察塔米卡·穆爾:「我從神韻演出中得到了精神力量的加持,神韻的編舞、多樣化的內涵和豐富的色彩,代表了不同的精神力量。」

塔米卡女士接著說:「我是從中國文化中才了解到佛的,這差不多代表著中國人對神的看法,相對於美國和西方概念的神。」

對於神韻目前不能在中國演出,塔米卡認為這是中國的損失。

塔米卡女士:「中國不能演出神韻,這是中國的損失。中國那麼大,我真不願意看到中國人民沒有機會看到神韻,而美國人民卻可以看到。」

阿西特·瑞雷博士是田納西州基督教同盟大學的生化工程教授,也是塔米卡的好朋友。

阿西特·瑞雷博士:「神韻是一場驚人的演出,非常的出色。」

談到中國,阿西特教授說:「我了解中國,基本上不允許任何宗教信仰,不管是基督教、佛教、或任何信仰。這是中國的恥辱。我覺得中國需要讓人們自由選擇任何信仰,就像美國、印度等國家一樣,為甚麼中國不行,日本也是呀。」

新唐人記者澤林、岳磊孟菲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