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粉絲 號召公司同事齊看神韻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因為去年觀看神韻晚會,而成為了神韻的超級粉絲的蔡小姐,今年一聽到神韻要到臺南演出的消息,就立刻號召公司同事們組團觀看神韻首場的演出!

任職國際貿易公司的蔡小姐,今年號召同事們一起觀賞神韻

國際貿易公司總經理特助蔡雅惠:「喜歡、很喜歡,所以今天才會帶很多同事一起來!」

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的楊小姐說,舞蹈演出和音樂的搭配完美無暇。

國際貿易公司職員楊雅純:「感覺一出場的時候就已經非常震撼了!再加上整個樂團是現場的,我們這是到中途才知道,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坐第一排,我們只看到指揮,但是那時候並不知道他是指揮,覺得整個音樂的高低起伏是非常跟裡面所有的情緒搭配非常的完美!」

無論是動態天幕,還是聲樂家的演唱,視覺與聽覺的完美融合,讓楊小姐非常驚豔。

國際貿易公司楊雅純:「最有印象的就是整個節目所有的道具到後面的天幕,讓我們非常的匪夷所思,那是怎麼做的?然後突然人跑進去跑出來,非常的活潑,整個就是沒有享受過這樣的視覺的饗宴!所以整個非常整體、非常流暢,整個完整性跟所有的搭配。男高音和女高音的部分,那個盪氣迴腸,真的是從來沒有的感受!」

一起前來的同事,分享自己最喜愛的節目。

國際貿易公司呂玥慧:「《快樂的小和尚》,很逗趣的那一方面,就覺得說,原來舞蹈不只是整齊度,還可以逗大家開心這樣。」

國際貿易公司倪嘉謙:「我最喜歡,印象最深刻是。如果你向善的的話就會得到救贖的感覺。」

她們表示,在台灣很難得看到這麼盛大的演出,希望每年都有機會觀賞神韻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文、鄭芸先台灣臺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