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敘軍屠殺 馬侃呼籲空襲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5日法新電)美國重量級共和黨籍議員馬侃(John McCain) 今天呼籲美方空襲敘利亞部隊,以保護人口較多的地帶,並為反抗軍設置避難處。

馬侃表示,在協助打造全球一同努力孤立敘國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上,美國的確「有不少功勞」。不過該是採行「新政策」的時候了。

他說:「提供軍事協助給敘利亞自由軍(Free Syrian Army)和其他反對團體是必要的。但時候不早了,光是提供軍事協助無法停止當地大規模殘殺並拯救無辜生命。」

曾在2008年角逐總統落選的馬侃指出:「唯一實際的方法就是透過外國空中武力」。他敦促美國和阿拉伯國家、歐洲聯盟(EU)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有意願的盟友合作,特別是敘利亞的鄰國土耳其。

「我要說清楚的是,這會需要美國至少在敘利亞部分地區壓制敵方空防。」(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