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期待神韻再來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訊】3月4日(星期天),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州坦帕最後的兩場演出,座無虛席。觀眾表示,要告訴親友,等神韻五月來到坦帕灣的聖彼得堡時,一定要去看。並告訴在其他城市的親友,當神韻巡迴演出到那裏時,千萬不要錯過。

在坦帕斯特拉斯表演藝術中心的莫薩尼廳,四層馬蹄形的劇場坐滿了人,現場氣氛熱烈,觀眾對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讚不絕口。

醫療計劃公司醫療總監比爾•克爾:“音樂太棒了。尤其第二位男高音和女高音,絕對出色。我很高興後來那位女高音又唱了一首,她的演唱無與倫比。”

醫生朱迪•克爾:“我覺得舞蹈太美了,和美國古典芭蕾完全不同,非常美,編舞和整體協調非常好。”

通用電氣公司心臟治療儀器部前全球經理唐納森注意到中國古典舞中女子的舞蹈不僅優雅,而且要求的力度很高。

唐納森:“她們完成的這麼美麗、優雅,看不到她們費力,她們的表情一直都那麼美。”

美軍律師帕特里克•勒度克:“我非常高興,演出太棒了。對這個小傢伙來說,她有機會了解自己的文化;對我來說是很好的體驗。”

房地產經紀人湯姆•賽德馬:“我高興的看到,美國人和中國人終於在一起了。中國有這麼多美好的東西,我們都不知道。現在看到太好了。我覺得對我們所有的人都是美好的體驗,在這個亂世中。”

會計師帕特•卡羅:“演出太美了,太美了,朋友給我生日買的票。我們真的喜歡,會大力推薦。”

神韻觀眾莫琳•多利:“我們拿了節目冊,要告訴我們的孩子們,五月在聖彼得堡有神韻演出,要讓他們去看。”

醫療計劃公司醫療總監比爾•克爾:“首先,等神韻去聖彼得堡的時候我們要再看一次。另外,我們要告訴不住在佛州的親戚,等神韻到他們那裏的時候不要錯過。我們還有親戚剛從中國來,希望他們有機會看,是很好的體驗。”

為滿足觀眾要求,神韻藝術團五月將回到坦帕灣的聖彼得堡市,再上演兩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佛州坦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