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演出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訊】神韻演出盛名在外,許多韓國主流社會人士慕名前往安養觀看演出,並深深地迷上了神韻盡善盡美的演出。請看來自韓國安養的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韓國站的最後一場演出拉開了帷幕,當天趕來觀看演出的各界人士異口同聲的表示,觀神韻深受感動。

New2Day代表Kang Namug:“我不由得在想‘我真是一個幸運兒啊’。無論甚麼樣的演出和展示,都無法與神韻相比,因為神韻的節目能給我們很多靈感。”

韓國生活體育振興院董事長洪晙榕:“這是場能讓埋藏在心底的思鄉之情,噴湧而出的演出,自己來看就太可惜了。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神韻演出)。”

藝術家們驚嘆於神韻之美。他們激動的表示,被這場前所未見的特別演出打動了。

亞洲太平洋歌劇發展協議會常任代表姜華子:“看到舞蹈演員們那嫻熟的身姿,我大吃一驚。”

藝術團團長閔智榮:“觀看神韻演出是一段非常幸福的時光。我覺得生活在現代的人們,如果能通過這麼美好的演出,來淨化我們的身心就好了。神韻,加油。我愛神韻。”

一位舞蹈家表示,應當讓孩子們來觀看神韻演出。

韓國舞蹈家Jin Kyoung Hee:“希望青少年們都能觀看神韻演出,從而能長得更漂亮、更優秀、更可愛。”

新唐人記者韓國安養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