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坦帕觀眾追看神韻 期待5月加演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訊】被譽為「頂級藝術之地」的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市,3月3日迎來了神韻在斯特拉茲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演出現場座無虛席,神韻售票辦公室工作人員介紹,三場的演出已經全部售罄,為滿足觀眾需求,他們將在5月份加演兩場演出。

神韻售票辦公室工作人員伊迪(EDIE)介紹,很多人急切的想買票一睹神韻風采。

伊迪:「因為紐約那時候票都賣光了,他們在那邊買不到,所以他們知道佛州又要演(神韻)了,所以他們到佛州這裡,來買團體(整體)的票,他們說這個(神韻)非要看一次不可。」

人們已經從親朋好友那裏聽到神韻的精彩可期,為能買到票而感到幸運,即使不能和朋友挨著坐也在所不惜。

伊迪:「她說,沒關係,我只要買到,能看到能買到就行了,結果她買了兩張票隔了三排,她說,能去看神韻實在太幸運了。」

很多觀眾在追問神韻的下一站。

伊迪:「她來問我說,你到底還有沒有一百塊的,我說沒有了,她很傷心很傷心,她說,那神韻下一站到哪裏去,我看了看節目表告訴她,會是在孟菲斯那邊,她說好,我一定會去看的。因為太多人要看,看不到,我們(神韻)五月份還要回來,他們非常非常高興說,一定告訴他們。」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佛州坦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