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感受到電流般的震撼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訊】3月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大田的第二場演出再次滿場。每當中國傳統文化之美在舞臺展現之際,觀眾們都報以熱烈的鼓掌與喝采。有觀眾表示非常的感動,從演出中感受到了電流般的震撼,要鼓勵所有人來看神韻。

3月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大田,以藝術的形式展現中華文化之精髓。超越國界,啟迪人生,您想了解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嗎?那麼就請聽聽韓國觀眾的心聲!

KAIST是韓國最高水準的科技大學,該校產業設計系教授金明錫先生說,開元這個節目一開始,就感受到了電流般的震撼。

KAIST大學產業設計系教授金明錫:「當開元這個節目開始的時候,怎麼說呢?心裡非常激動,就像觸摸到電流一樣。哦!太感人了。先是心裡激動,頭腦裡甚麼都進不來。也就是說,那展開的莊嚴的景觀感動了我。難以正確的表達,我的心完全被征服了,就是感動。除此之外,好像再也無法用語言表達,藝術團團員們的每一個表達都傾注了極大的努力和誠意。我認為這是一個能領導全世界的藝術團。」

忠南大學醫學院院長崔時煥先生說,他想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演出。

忠南大學醫學院院長崔時煥:「舞蹈和音樂的配合非常了得。相當感人。主題都不一樣。在一個主題下,能有那麼多樣的肢體動作、音樂和表情,這些都深深地感動了我。我想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演出。」

音樂家鄭禧順女士特地從釜山遠道趕來觀看演出。她說,音樂與服裝的協調,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音樂家鄭禧順:「太好了,好幸福啊。我感覺非常柔和溫暖,雖然沒有一句話,但用肢體語言感動了整個世界。真想和那些不知道神韻演出的人,一起手牽手來看演出。這真是個神明降臨,受到祝福的場。」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田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