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指導演技 迷你彬回嗆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日電)童星迷你彬近日加入三立8點檔「真愛找麻煩」演出,人小鬼大的他會指正女主角陳庭妮的行為,自己卻因眼神亂飄,被哥哥小小彬提醒改進,迷你彬不服氣地說:「他又不是導演!」

「真愛找麻煩」收視屢創新高,迷你彬被劇組視為小福星,他非常喜歡小汽車,因此男主角宥勝特別準備搖控車送給他,宥勝說,「迷你彬真的很可愛,有他在的地方就有歡笑」。

迷你彬出現,為戲加分不少,他看到自己在電視上演出,非常興奮,「叔叔伯伯都給我鼓勵,我會好好加油」。他並透露,小小彬都會看他的表現,下指導棋,「他說我的眼睛會看東看西,要我不可以這樣,還會教我怎麼演,但我說他又不是導演」。

迷你彬人小鬼大,總是很認真聽大人們說話,陳庭妮表示,有次開錄前她忘了拿皮包,被副導指正,迷你彬也在一旁有樣學樣說「陳小姐,你包包沒有拿」,讓陳庭妮哭笑不得,開玩笑說「我們八字不合」。

同劇演員李至正也指出,迷你彬很聰明,「有一回排戲,我要把他舉起來飛高高,我說『你真的不輕耶』,結果正式開拍時沒講這句台詞,一喊卡,他就問『為何你剛才少說一句台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