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論壇報》副社長:神韻要多次看才能理解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訊】2月26日(星期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媒體人《田納西論壇報》副社長威廉姆認為,神韻要多次看才能理解其內涵。

威廉姆先生是《田納西論壇報》的副社長兼發行人。看完演出後,威廉姆先生說:“我愛神韻,我太喜歡神韻了。這是我第二年看神韻,去年看的時候就覺得非常好,所以今年又來了。”

作為資深媒體人,威廉姆先生認為神韻在人們之間的理解和溝通、文化的交流方面起到了獨特的作用,他希望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

“事實上,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如果要理解別人,你必須理解他們的文化和他們在生命過程中的抗爭。這一點非常重要。當然這說起來容易,從別人的角度想問題,但你必須首先理解別人。”

威廉姆表示他知道一些中國的現狀,通過神韻他會去了解更多有關中國當今與歷史的資料。

“我注意到了那個標記,那個(共產黨)中國的標記,我知道它是甚麼。我也了解中國人民的奮鬥,也知道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傳統被中共所拋棄。這也是為甚麼我要來看看,多了解一點中國的歷史,共產中國以前的歷史,做一個比較。”

威廉姆覺得看神韻兩次是不夠的,他說他需要看三次才能徹底理解神韻。

“我還會來回來看神韻的,把所有的都聯繫在一起,對我來說要看三次才能徹底理解神韻。”

新唐人記者澤霖、徐靜、岳磊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