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潮溫暖紐約羅切斯特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羅切斯特市位於紐約上州,與加拿大一湖之隔,氣候相對寒冷。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26日晚上在伊斯特曼音樂學院柯達音樂廳的演出為這座冬季寒冷的城市帶來無盡的暖流和春意。

我現在身處美國頂級的音樂學府之一、位於紐約上州羅切斯特的伊斯特曼音樂學院。2月2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為這座精英匯聚的城市帶來溫暖,震撼和感動。

伊斯特曼音樂學院資深音樂教授,享譽全美的音樂指揮家Donald Hunsberger對神韻的完美製作讚不絕口。

資深音樂家、指揮家Donald Hunsberger:「我參與過很多劇院的演出,神韻的製作真是太美了,技術方面很精湛,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很優美,舞蹈演員非常專業,整體上都是完美的。」

音樂老師Steven Zimmerman:「神韻的一切都是那麼美,最令我感動的是演出表達的信息,關於希望、自由和精神信仰的信息,真的太感人了。」

今年是神韻第四年蒞臨羅切斯特市,滿場觀眾為神韻天幕的獨創性而傾倒。

物理治療醫師Ellen Supple:「背景非常特別,我們想知道裡面的秘密。我喜歡舞蹈演員飛到天幕裡面的景象,非常有獨創性。」

資深音樂家、指揮家 Donald Hunsberger:「編舞真是特別好,神仙從天幕中下來,舞臺上演員出現,兩者結合的完美無缺。」

觀眾為神韻所傳達的信息震撼,紛紛表示要邀請親朋好友前來觀賞。

大學科技教授Rodger Jackson:「歌詞表達了一切的信息。確實來自心靈深處,來自靈魂,真的很好。我很想再次找來這些歌詞回味一番。非常貼切的詞彙。」

物理治療醫師Ellen Supple:「音樂太傑出了,美好的音樂,美好的服裝,美好的演出。」

音樂老師Steven Zimmerman:「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絕對的,絕對的!」

美國神韻藝術團下一站將於3月3日和4日在佛羅里達的tampa進行3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紐約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