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城觀眾: 相信神佛的存在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州的演出讓當地的觀眾沉浸於節目的劇情中,許多觀眾表示與中國文化有緣,相信神佛存在,欣賞神韻所傳遞的信息。

沙利文對舞蹈(選擇)中男主人翁最終選擇了正義的主題而感動和振奮。

連鎖藥局的店經理科萊特•沙利文:“那個節目《選擇》在政府與其他人強制之下,做自己的選擇。這個對我而言至關重要。”

沙利文喜歡神韻的所有節目,有時他的心也會隨著演出情節而喜而泣。

連鎖藥局的店經理科萊特•沙利文:“是啊,有些時候我幾乎哭出來了,有些時候,我感到非常振奮,因爲樂觀的音調與訊息。”

神韻演出給他的印象是完美無瑕。

連鎖藥局的店經理科萊特•沙利文:“到目前為止,我還說不出哪個最好,我全都很喜歡,來到現場看特別的激動。”

神韻演出所表達的精神層面對越南裔佛教徒蘭更有意義。

越南裔佛教徒蘭:“是的,因為我是信佛的,所以我知道演出的故事非常好,你知道在這個地方,看不到許多真正的關於佛的故事。所以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

蒙特墨爾先生是房地產商,他喜愛神韻中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智慧,他也同樣相信神佛的存在。

房地產商蒙特墨爾:“我喜歡演出中高難度的技巧,精神內涵與佛等。我只是覺得,有這麼多的智慧,我們西方文化可以從中國學習很多東西。”

唐娜和先生傑伊•理查茲帶著領養9歲女兒梅西(Macy)看演出。唐娜喜愛神韻的所有並欣賞演出傳遞的資訊。

室內設計師和房地產商唐娜:“我認為服裝很美,還有故事……不需要懂得語言就能看懂的故事。太美了。但我知道一些關於中國政府對人民施加的限制,至於人們如何信仰,如何在公共場合表達自己意願。我知道這在中國是很難做到的,所以,我了解神韻傳達的資訊,我非常欣賞這一點。”

新唐人記者澤霖、徐靜、岳磊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