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觀眾:大家都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5日在美國田納西州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震撼全場觀眾。觀眾們讚嘆神韻晚會是一場用心演繹的非凡演出,要告訴大家都來看神韻。

芭比·巴雷特女士是位風水師,她看神韻幾乎落淚。

她分享到:「當你用開放的心態來觀看神韻,你會感受到他們是用心在表演,人們可以用心來感受的到並接受他們的訊息,這是最重要的事情,開放的胸襟和博愛。」

她體會神韻演員與眾不同,他們不只是表達情感而是用心靈在告訴觀眾一個個故事:「表演者們展現的是其生命和心靈的深處,用靈魂之魂、心靈之靈來表演,這些演員很顯然在表演中展現了非常強的表現力。他們從內心來表達,不只是流露表面的情感,而是展示深刻的內心世界。」

巴雷特女士認為神韻演出的一切都是無以倫比的。

芭比·巴雷特:「我覺得我快要流淚了。神韻演出的美,表達,傳遞真誠,這不只是人在舞臺上表演,這是神韻演員們用心靈在表演,她表現的完全是超常的,太奇妙了。」

神韻對人類的啟迪巴雷特也感受到了,她說:「我要告訴大家都來觀看神韻,因為神韻能夠把人們帶到不同的層次、不同的境界。神韻是讓人類覺醒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澤霖、徐靜、岳磊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