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見證迷人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一位曾是家庭主婦,但以出眾的歌唱實力轟動韓國全境的流行歌手,星期六(2月25日)也趕到韓國壽城阿特匹亞劇場,觀看神韻演出。

今天,Beyon Hae-Rim女士經朋友的介紹,也來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20多年前,一次家庭主婦歌曲大賽節目中,她以寬廣的音域和豐富的感性表達,成為首位3連冠。從而從家庭主婦變身為歌手,她的人生可謂充滿戲劇色彩。

她興奮的說道,觀看了神韻演出,才算見識了真正中國文化的精髓。

流行歌手Beyon Hae-Rim:「太引人入勝了!我對中國很感興趣,特別是對文化更感興趣,今天好像一次就看到了中華文化的全部,就好像再次得到確認似的感覺。」

邊女士說,她將積極地向周邊的人推薦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並傾吐了觀看演出後的的激動之情。

Beyon Hae-Rim(流行歌手):「我要把觀後的感覺原原本本的說出來,向更多人介紹神韻。我要成為宣傳員,如果下次有演出,就帶著周圍眾多的鄰居和朋友們來觀看。積極地去做。要想了解世界的文化,就要看這個演出。」

自24日首演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壽城阿特匹亞劇場的演出不斷掀起高潮。而在本週日演出結束後,藝術團將休整一天,並於下星期二即28日,在大邱進行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承振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