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感動日本禮儀專家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訊】「清紫會新•作法學院」學院長近籐珠實女士2月14日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東京的演出。對日本傳統禮儀深有造詣的近籐學院長稱讚演出優美無比,高雅的舞蹈充滿純潔的精神讓她非常感動。

近籐珠實學院長:「實在是太美了,而且品味高雅,充滿純潔的精神,我覺得非常完美。」

近籐珠實學院長經常登上日本各大電視臺的節目和雜誌的版面,進行傳統禮儀指導。她稱讚神韻藝術家們儀態優美,非常專業。

近籐珠實學院長:「最打動我心的是長長的水袖,水袖的舞蹈,我覺得真是太美了,女性的柔美。所有的演員都受到非常專業的訓練,腿抬的很高,每個人,每個動作都精準到位。女性的柔美,和男性的機敏都很好的展現出來,太好了。」

多年來致力於研究和弘揚日本傳統禮儀、禮節文化,近籐學院長感覺在神韻演出中找到了日本文化的根源。

近籐珠實學院長:「日本的文化果然是來源自中國,我深深感受到這一點。所以不由的覺得很懷念,身在其中非常舒服,感覺自然的溶入了演出中,太好了。」

近籐學院長還稱讚天幕的顏色好像夢幻一般,有著純粹的溫馨和慈善。而「快樂的小和尚」的節目則讓她忍俊不住,感受到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尚燕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