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來 日本廣島各界翹首以盼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訊】目前在日本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繼東京、名古屋兩地公演後,2月19日晚將在廣島市文化交流會館演出,令廣島各界翹首以盼。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廣島的報導。

廣島縣縣議會議員石橋良三曾經兩次觀看過神韻演出。

石橋良三議員:「很高興再次能欣賞到神韻演出。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有這麼好的藝術,每次觀看都被(神韻精彩的演出)深深的打動。」

石橋良三認為神韻的舞臺藝術裡面根植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對於神韻藝術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非常的感謝。

石橋良三議員:「由於大家的努力,像神韻藝術團這樣面向全世界的傳播,我想不只是我自己,全世界的人們都會感動的,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獅子會前會長井上先生,今年將第三次觀看演出:「很高興能欣賞到2月19日的演出,動聽的音樂,優美的舞蹈,使我的心情也變得非常美麗,期盼神韻的到來。」

小山女士和清光女士由於去年日本大震災神韻公演被迫終止,很遺憾沒能欣賞到神韻演出。她們對今年神韻廣島公演表示非常的興奮和期盼。

清光女士:「非常高興能看到神韻的演出,相信演出一定能夠撫平震災給日本人帶來的心靈上的創傷。」

新唐人記者田振宇、李池日本廣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