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觀眾盼神韻

【新唐人2012年2月1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17日,在日本名古屋國際會議場舉辦兩場神韻晚會。名古屋的觀眾已經對神韻在翹首以待。日本畫家伊籐三春以及稻澤市前副議長玉田欽,也對神韻在名古屋的演出表示了祝賀和期待。

伊籐三春先生是日本著名畫家,積極開展與世界各國的交流。伊籐先生曾經在兩年前欣賞過神韻晚會,從那以後就積極地向周圍的人介紹神韻。關於神韻,他評價說:「很出色。我認為神韻是世界一流的,世界頂級演出。保護和推廣傳統文化,很了不起。」

稻沢市前副議長玉田欽也先生,雖然還沒有欣賞過神韻晚會,但是已經在熱切地盼望神韻的到來:「在此祝賀2012神韻全球巡迴公演來名古屋。熱切期待17日的神韻晚會。神韻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藝術。我也和其他人一樣盼望神韻到來。」

17日,在名古屋國際會議場中央音樂聽將上演兩場神韻晚會。名古屋國際會議場以推動國際交流、學術、產業以及文化的發展為目的,曾經舉辦過世界設計博覽會等大型活動。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名古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