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讚嘆:神韻演出感人肺腑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從2月10到11日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連演三場,場場爆滿。2月12日加場的演出,讓佛州觀眾感到依依不舍,期盼著神韻明年再來。請看本臺記者來自佛州的報導。

喜愛表演藝術的凱瑟琳•迪奧洛驚嘆神韻演員動作整齊劃一。

前家具用品藝術設計師凱瑟琳•迪奧洛:「我從沒見過跳得如此整齊的舞蹈演出,我看過很多種演出。神韻的色彩非常亮麗明快,給人一種樂觀向上的感覺,非常美。」

曾經受過古典芭蕾舞訓練的亞力山德拉•特潤斯看舞蹈節目《選擇》時,禁不住感動落淚。

神韻觀眾亞力山德拉•特潤斯:「在觀看《選擇》這個節目時,我落下了眼淚,當我聽到這樣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時,甚至在主持人介紹這個之前,我和母親講,這麼感人肺腑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太遺憾了,因為演出太精彩了,令人讚嘆。」

佛州觀眾難忘神韻演出中的點點滴滴,談論起來,如數家珍,讚不絕口。

前家具用品藝術設計師凱瑟琳•迪奧洛:「舞蹈演員的柔韌度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可以把腿高高抬起,好像可以站上好幾分鐘,令人稱奇。」

神韻觀眾亞力山德拉•特潤斯:「色彩和服裝很美,服裝和演員的頭飾閃閃發亮,很漂亮,很棒。」

神韻觀眾:「女舞蹈演員好像在飄,根本不像在走動,而是滑過舞臺一樣。我很喜歡神化般的《飛雪迎春》,還有仙女從山洞裡飛出來的情景。」

神韻觀眾麗莎•加西亞:「(耿皓藍)的嗓音真是非常好,這個劇院很大,我們坐在二層,都可以清晰聽到她的歌聲迴盪,給我留下了最深刻印象。」

房地產商阿爾伯托•索羅瑞歐:「神韻以舞蹈和音樂講述故事,令人讚嘆。」

神韻觀眾亞力山德拉•特潤斯:「看完演出,我記在心裡的是大法和神韻給我的啟悟。」

神韻小觀眾克里斯特爾:「我最喜歡看仙女從山洞裡飛出來,看雪花飛舞(《飛雪迎春》),我希望能很快再看到神韻演出。」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2月15日和16日在賓州匹茲堡演出兩場。

新唐人記者安心佛州勞德代爾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