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神韻演出中看到美麗神光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訊】2月10日,神韻第5次蒞臨佛州勞德代爾堡巡迴演出,吸引了來自各地的新老觀眾,舞蹈演員莉莎是第三次觀看神韻,她看到在舞臺上的不只是表面的燈光,而是美麗的神光,一起去聽聽莉莎的感受。

莉莎•盧米埃有四分之一的中國血統,一直喜愛中國傳統文化。她還有自己的舞蹈團。

莉莎•盧米埃:「我從演出中看到很多美好的色彩和光。不只是表面的燈光,而是美麗的神光。我在演出中看到了,非常感謝,真是讓人驚嘆。」

再次觀看神韻,莉莎獲得很大啟發。

莉莎•盧米埃:「我想說謝謝。神韻在舞臺上展現了一個美麗的、光芒四射的神的世界。其實我們可以在地球上展現這個舞臺,給地球帶來和平。」

看到神韻演員來自內心的微笑,莉莎深受感動。

莉莎•盧米埃:「演員太美了!由內而外的美,他們的微笑來自內在的美,神的外在反映。我從他們那裏學到很多。不是為了演出堆出來的微笑,而是發自內在的美,來自他們的修煉,精神修養。神韻和其他演出完全不同,非常重要,世界非常需要。」

看完神韻,「感謝」是莉莎內心深處最想表達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姜梅佛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