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觀眾讚神韻:完美藝術呈現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熱愛藝術的西雅圖居民觀看完2月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被演員完美的藝術表現所感動,紛紛表示「明年還要再來」。

莎娜何曼是西雅圖安提大學副學術院院長,她說每個演員都給了她一份禮物。

莎娜何曼:「我很受啟發,能看到演出我覺得很榮幸,像是收到了一份禮物,每位演員都給我了一份禮物。他們描述了不同的故事,而我感到了他們把自己的心放進舞蹈和歌唱中。」

她表示神韻讓她更了解中國五千年文明的優美與內涵。

莎娜何曼:「我會跟別人說,演出描述了中國古老而又美麗的故事,也陳述了平常很少聽到而現在正在發生的事。」

海倫雅姆是一位牙醫師,她讚嘆神韻演員展現的高超技藝。

海倫雅姆:「演員們非常有天份,他們把高難度的翻騰動作很輕而易舉的做到了,我們知道其實這真很難!」

觀眾們也表示神韻演出是最棒的藝術盛宴。

前波音公司工程部經理:「我們非常欣賞神韻的天幕,把中國各種的天然景相融合到舞蹈裡,非常非常的美。」

凱倫濤谷移民律師:「演出是一場感官的盛宴。我愛極了舞蹈的服裝,色彩,還有所有的演員都是那麼的完美。他們都是同等的高度,真是視覺的盛宴。」

新唐人記者润君、前章西雅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