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觀衆祈禱中華傳統文化長存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訊】2月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那州羅利市發展能源藝術中心隆重上演,神韻展現出的中華5千年傳統文化令在場觀衆深深感動。觀衆祈禱這樣美好的傳統能夠延續,長存。

2月7日,美國神韻藝術團爲北卡羅利的觀衆,帶來了2012年全新的節目,演出結束後,許多觀眾仍然沉浸在驚喜與感動之中。我們來聽一聽他們的反饋。

醫療衛生市場發展部的主管吉姆·斯旺:「太棒了,太棒了。色彩非常鮮豔,演出充滿活力,生龍活虎而又高潮疊起。真是太棒了。」

退休理療師Marie Clark:「我喜歡,我喜歡,每個節目都讓我陶醉。我喜歡演員們生龍活虎,喜歡舞蹈的優雅,以及演出中材料的選擇,比如說絲綢做的水袖。」

小學生瑞琪兒:「太神奇了。這麼美,舞蹈非常優雅,很好的表現了中國的文化,真是太令人驚嘆了。我了解到中國舞原來這麼有韻味,這麼專注、優雅。真的是很美。」

神韻所傳達的信息另他們深深震撼。

市場營銷Jason McAlpine:「我體會最深的是,體會內心的力量,用內在的力量可以戰勝一切。真是太棒了。」

退休理療師Marie Clark:「我確實很感動。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我們所有的人都不能無動於衷。另外,這樣美好的文化傳統也讓我感動。我們祈禱(中國國內的)人們會平安,我們祈禱這樣美好的傳統能夠延續,能夠長存。」

市場發展部的主管吉姆·斯旺:「我很想讓我的孫子來看這個演出,很多東西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常見到的。其中有很多激動人心的地方,有(從未見過)的藝術形式。」

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北卡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