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辛辛那提市觀眾讚嘆神韻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4日晚間,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許多主流社會各界人士前來觀看。中華傳統文化的絢麗斑斕和博大精深震驚了滿場觀眾。在採訪中,他們對神韻演出的天幕、服裝、舞蹈、以及故事內涵表達了由衷的讚嘆。

某製造公司總裁拉里•茂思特勒先生,讚美神韻的動態天幕運用巧妙:「天幕運用非常巧妙。我們剛才還談到數字技術的神奇運用。很巧妙、很好看。(動態天幕)幫助講述在平面舞臺上無法講述的故事。製作出的三維立體效果大大超出了舞臺範圍。很偉大!」

婚禮顧問瑪麗•溫斯女士喜愛神韻的服裝設計、不同的舞蹈和主持人的介紹:「服飾很奇妙。我喜愛那各式各樣的節目。我也喜歡主持人在每個節目之前的介紹。」

從事廣告銷售業的邁克爾•默瑟女士,認為神韻講述的故事有趣而又有深意:「演出非常有趣,也意義深刻。在某種意義上,演出敘述了一個故事。每一個舞蹈都在講述故事。看起來充滿了樂趣,但傳遞的信息內涵深刻。」

外科手術醫生尼蒂•古普塔小姐驚喜的發現,神韻演出如此的美麗、中國文化如此豐富:「我發現演出服絕對的驚艷無比。舞蹈編排千變萬化。看到不同風格的舞蹈,包括來自中國的民間舞蹈,我覺得美極了。(中國)文化是如此豐富,傳統是如此美麗。在如此美麗的劇院觀看這場演出令人驚嘆。」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