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北美滑雪名城 觀眾傾慕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訊】隨著神韻藝術團在北美各地的成功上演,票房亮麗。神韻盛名猶如滾雪球一樣迅速傳到了社會的每個角落。猶他州最著名和富庶的滑雪勝地,2002年冬奧會的滑雪比賽主場,公園市,今年首次迎來了神韻演出。請看當地的報導。

雖然城市人口只有不到八千人,但公園市卻因為她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孕育了眾多世界級的滑雪明星,並每年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約六十萬的遊客前來滑雪和渡假。2月4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到來,為這個著名的旅遊勝地增添了一道優美的風景。

這是神韻首次來公園市演出,精湛的表演讓西方觀眾傾心不已,曾是猶他州芭蕾舞蹈團專業演員的Tisha表示:「我真的希望我們的芭蕾舞蹈團有幾個這樣的演員,他們是那麼出色。演員的動作是如此優美、飄逸、節奏感,(身體)向每個方向移動,顏色也很美麗,我喜歡天幕和演員溶合在一起,大開眼界,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Byron在第一眼看到神韻的介紹傳單,就立刻被她的美麗所吸引。

建筑公司老闆Byron Nelson:「美麗但是很形象的描繪,很優雅,這是我們這裡所知不多的,是最好的了解你們文化的方式。天幕的確能引人入勝,但是演員們的優雅輕易的就把背景比了下去。每個人都那麼,她們的動作是如此整齊劃一,這是難以置信的。」

有觀眾表示一直在期盼著這場演出。

退休政府資源部經理Josephine Faurkner:「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這是我期盼已久的。」

特意開車兩小時前來觀看表演的Pat感到慶幸。

觀眾Pat Hansenhunt:「我就在想(神)多眷顧我,當我在看演出的時候,看看那些畫面,生命、健康、優美和溫柔,我認為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之一,就是你們國家的那種柔和。我去看了人所能看到的最奇妙的製作,你沒去那是你的損失。」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美國猶他州公園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