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尤金演出 律師讚嘆天衣無縫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訊】尤金市是美國俄勒岡州西海岸一座有著150多年歷史的城市。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號抵達尤金市霍特表演藝術中心,很多律師也來觀看演出。

在尤金從事法律事務30多年的律師丹.尼爾表示整個晚會都傳遞著美好的信息。

律師丹.尼爾:「哦,太美妙了,神韻非常引人入勝,他們極具藝術天賦,無論是演員、歌唱家,還是現場樂團的演奏家,是獨一無二的的經歷,神韻來到我們社區,真是太好了。能讓我們有機會更深了的了解中華神傳文化。」「那些演員們的動作協調一致,整齊化一,充滿活力,太傑出了。他們把腿提起來那麽高,穩穩的站著不動,一點也不搖晃,令人驚嘆。」「每個人都應該來觀賞神韻,因爲太傑出了。」

律師麗薩.鵬達和社會活動家愛麗絲.愛肯斯一同來觀看演出。

麗薩表示神韻的舞蹈動作加上真絲質地的服飾,真是如行雲流水。通過舞蹈表現出的故事,能啓迪人的正義和善心。

律師麗薩.鵬達:「神韻的色彩、服飾、音樂和故事情節等,每一個環節都無與倫比。高科技動態天幕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天幕上的人物一下從天幕中跳到舞臺上,和表演結合的天衣無縫,真是太美了。」

神韻是第二次來到尤金演出,這裏的人們非常感謝主辦方把這麽好的演出帶給他們。

新唐人記者Mark Vetanen、洪方、劉惠俄勒岡州尤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