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信仰者的迫害節目引觀眾共鳴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訊】2012年1月3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奧古斯塔市的威廉•貝爾劇院(William B. Bell Auditorium)的演出,再次呈現爆滿場景。現場1500多名觀眾同神韻演員互動熱烈。其中表現對善惡作出最後抉擇的小舞劇《選擇》,引發了當地觀眾的共鳴。

出版商丹•皮爾森:「這是一場美麗而壯觀的演出,舞蹈演員們剛柔並濟,服裝華麗,音樂優美。真的是非常壯觀。獨一無二。」

尤其引發皮爾森先生思考與共鳴的是男主角棄惡從善的小舞劇《選擇》。

丹•皮爾森:「最打動我的節目是(講述)對法輪功迫害的舞蹈。人們在政府的壓迫下,不能發表自己的觀點,這就是問題所在。」

他認為,希望世界上的人們能和平相處。

丹•皮爾森:「希望世界上的人們能學會和平相處。」

珍妮弗•威爾斯女士更喜歡神韻的精神內涵。

珍妮弗•威爾斯:「我很驚訝與神韻背後的訊息,但正是因為這些訊息,我更欣賞這場演出。」

珍妮弗認為,信仰是必須正視的問題。節目中用寬容和慈悲對待迫害她非常欣賞。

珍妮弗•威爾斯:「我們都在面對不同的宗教迫害。作為人類,我們需要互相忍讓,更多的關愛。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主題。」

蘇•梅特卡夫表示:「神韻晚會不只是場娛樂表演,還有豐富的精神內涵。這使我非常敬畏。」

新唐人記者畢倩、岳磊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