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姍姍轉移民局 本週返台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30日專電)前駐美國堪薩斯市辦事處處長劉姍姍,今天由美國聯邦警方移轉至國土安全部轄下的移民與海關執法局。她的辯護律師沃肯表示,劉姍姍完成程序後,將於本週返台。

劉姍姍今天由私人機構美國懲教公司(Corrections Corporation of America)所屬的拘留中心,轉移至隸屬國土安全部的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ICE),等待完成手續返回台灣。

沃肯(James Wirken)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完成法律程序後,劉姍姍將於本週內返回台灣。”

移民暨海關執法局不評論也不會對外公開個別遣返案件的時間與進度。檢方指出,正式遣返日期最後仍須檢察官確認,目前暫不說明最後的時間。

劉姍姍就外傭合約詐騙案提出認罪協議,在1月27日宣判庭中,法官接受認罪,並當庭同意協議中無條件遣返的條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