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人如何與天堂相連的演出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雪莉•安沙朗是量子心靈治療中心的創始人,這一治療中心通過教人行善重德使幾千病患得以受益和治癒。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鳳凰城的終場演出後,雪莉表示神韻展現的神奇和愛,是關於人與天堂如何相連,人的身體和精神如何相連接的演出。

量子心靈治療中心的創始人雪莉•安沙朗:「我愛神韻演出。對我來說神韻是關於人與天堂相連、人的身體和精神相連接的演出。神奇之處是我們人可以毫無衝突的擁有這種真正的連接。這太美了,用英語很難描述。但那是有關我們內心的情感、那種精神上與無條件的愛相連接的演出。」

對於神韻所表述的人如何與天堂相連接,雪莉表示:「很多時候人們認為天堂和人間的連接是假的或不真實的。但是我確信這場演出的信息就是這種連接是真實的。在人與天堂之間真的存在這種連接,那種連接存在於人的靈魂中。」

「我自己也相信人和神是相連接的,不管你把神叫做天使、指導者還是愛的使者。那種連接是存在的。當你實現那種連接時,你會感到自己的心溶於好的教導中。你不會覺得枯燥,不會有衝突感。人們可以彼此不同,但又不會彼此傷害。我真的感到《飛雪迎春》舞蹈中展現了自然之美。所有的雪花都是不同的,但是又彼此相連。那些飄落的雪花猶如將天堂帶到了人間。」

「神韻非常美麗,服裝美得令人屏息﹔舞蹈演員和表演者就是神奇的所在。」

最後雪莉說:「我要對每個人說,來觀看神韻吧,帶著你們的孩子和家人來。如果神韻在其他城市演出,就告訴你們在美國的親屬和朋友來觀看吧。」

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鳳凰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