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工程師:中西方樂器完美合奏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8日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進行了兩場演出,演員們精湛的演出以及所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征服了汽車城的工程師們。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汽車配件公司副總裁柯克•莫里斯先生曾去過中國大陸,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

柯克•莫里斯:「我認為演出非常有趣,氣氛詼諧幽默而又充滿活力,協調得很好,令觀眾很愉快,整場演出很令人愉悅。」

柯克的妻子阿德里安娜•莫里斯:「演出非常有娛樂性,做的很出色,非常詼諧幽默,很好看,令人很享受。」

IT公司項目經理希亞姆和航天工程師斯瓦奈爾對演出中中西方樂器的完美合奏感到驚奇。

希亞姆•馬亞山德拉:「我發現中國的樂器和鋼琴等其他西方樂器合奏起來非常完美,給人以驚人的體驗。演出中的許多舞蹈表現了演員們的精神境界,這樣的圖像和特效——天幕上的神飛進舞臺變成真實的演員,非常富有靈感。」

斯瓦奈爾•施高:「我發現演出實在令人驚嘆。我喜歡神韻的服裝設計和編舞,搭配得是多麼協調。」

伯明翰和南菲爾德公立學校的工作人員卡羅爾:「背景天幕上風景秀麗,我很喜歡演員們從背景天幕上飄到舞臺上,以前我從來沒有見到劇院採用過這麼獨特的技術。」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