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開場獲滿場喝采

【新唐人2012年1月28日訊】美國西南方的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甘美志劇院27號晚迎來神韻紐約藝術團,近三千觀眾領略五千年的中國文化,為之傾心,鼓掌不斷。隨後的兩場演出,門票也已售罄。

市場營銷公司代表詹姆士•古德因納夫:「令人難以置信的表演,我們很高興來看了。」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免疫學教授賈尼斯•賈娜佳:「我以前沒有看過中國傳統舞蹈,令人愉快,我學到不同動作,不同表情,極其有意思,也富娛樂性。」

整脊醫生勞倫斯•鮑爾:「顏色和舞蹈令人驚嘆,我喜歡感情表演部分,傳統和現代轉換部分,新舊勢力的衝突部分。」

前州立大學系統董事會副董事長亞瑟•阿什頓:「視覺效果和動畫效果非常聰明,歌舞表演都很奇妙,我很喜愛。」

底特律公校總監蘭道夫•基爾:「我很喜愛這場表演,我以前是藝術教師,我喜歡每一方面,故事情節,喜歡它的顏色,藝術展現,特別是喜歡蓮花舞,出淤泥而不染的景象,開花的時候非常漂亮。」

華人觀眾何女士:「看到神韻精彩的演出很高興,他們能夠發揚中國五千年的中國文化,真的很高興,他們表演的很好。」

金融分析師約翰•豪斯:「我幾週前在百老匯看演出,與之相比,這場演出的能量、展現的天賦是非凡的。」

醫療保險公司職員瑪麗安•貝克維:「信仰的方面和樂趣的方面的表演,中西音樂的結合,高難度動作,故事情節,非常特別,非常娛樂。」

市場營銷公司代表詹姆士•古德因納夫:「每個方面都絕對的出色精彩,我強烈推薦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