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密西沙加商界精英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的演出吸引了當地的商界精英,神韻不僅給他們帶來了藝術上的享受,傳遞出的文化和精神內涵更是感染了他們。

加拿大皇家銀行區域副總裁布萊克·巴特勒:“絕對是一流的演出,一流的製作,非常非常非常美,令人愉快,演出棒極了,富有藝術性,美麗的舞蹈,樂團讓人驚羨。”

著名汽車品牌經銷商戴夫茨:“豐富多彩,很多不同的服裝,很多不同的節目等等,非常不可思議,我非常喜歡。”

銷售主管裘·弗雷澤:“讓我大開眼界,通過藝術尤其是舞臺藝術,世界上其他地方的文化,還有舞蹈演員,編舞的熱情,還有樂團的精準,真不可思議。”

豐富多彩的節目讓他們難忘。

房地產商諾威爾·賽斯:“我非常喜歡孫悟空的節目。”

銷售主管強尼·吉歐拉:“(我非常喜歡)練武場的舞蹈。”

會計娜塔莉亞·徹諾頓:“我真的很喜歡飛雪迎春的節目,讓你感覺到自由的想要飛翔。”

房地產商諾威爾·賽斯:“很難挑出最好的節目,都一樣的棒。”

神韻體現出的文化和內涵更啓發他們思考。

銷售主管強尼·吉歐拉:“演出向我展示了來自不同文化的不同生活體驗。”

加拿大皇家銀行區域副總裁布萊克•巴特勒:“精神層面上,(演出展現)選擇的權利和自由非常重要。”

會計娜塔莉亞•徹諾頓:“發人深省,讓你思考要怎麼生活,要做甚麼。”

他們希望和更多的人分享神韻獨一無二的美。

銷售主管裘·弗雷澤:“我和太太看過一些舞蹈演出,你真的可以看到這個演出絕對在更高層次,絕對的不可思議。”

著名汽車品牌經銷商戴夫茨:“演出的一幕幕一直在我腦中浮現。”

銷售主管強尼•吉歐拉:“明年我要推薦大家來看。”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