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攝影師:錯過神韻 錯過人生大事

【新唐人2012年1月23日訊】神韻所展現的超凡藝術內涵再次贏得藝術家的最高評價。喬·艾格德是專業攝影師,在電視和電影界服務了40年,退休前是美國總統專職攝影師,曾在華盛頓特區為美國前總統約翰遜、尼克松、福特和卡特做專職攝影。1月21日與他的太太在聖地亞哥看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晚場的演出後表示,錯過神韻,就是錯過一生中最重要的事。

專業攝影師喬·艾格德:「我希望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不僅是看演出,更要看交響樂團和舞蹈演員之間分毫不差的配合,太奇妙了。在長達兩小時的演出中,他(她)們沒有錯失一個節奏,太了不起了。而(演出所營造的)視覺效果和天幕是這個秀的最精華部分,好到令人難以置信。我真的希望每一個人都能來體驗中國正統文化,從台灣、中國大陸、到中國東南方,中國文化太了不起了,真的太了不起了。」

艾格德先生對還沒有看過神韻的人提出了他的建議:「只有親自看過神韻演出的人才能了解,否則,你將錯過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這是我今晚看完演出後的真實感受。」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黃文華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