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主編:我只能用壯麗來形容神韻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訊】1月19日晚,密西沙加著名生活類雜誌總編特里‧蘭克斯特德和家人一起欣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一場演出。這位作家最後用壯麗來讚美神韻。請看記者史青的報導。

密西沙加著名雜誌主編特里‧蘭克斯特德:「演出太壯觀了,用甚麼詞形容呢,壯麗,(那些人物)直接從背景天幕出現在舞臺,我真是太驚訝了。」

第一次看到神韻美不勝收的高科技天幕,蘭克斯特德說他簡直想去拜訪天幕裏的世界。

密西沙加著名雜誌主編特里‧蘭克斯特德:「背景天幕,我真的很想親身體驗裡面美麗的杜鵑,太美了。我特別欣賞(服裝的)顏色和天幕的搭配,那些色彩,絢麗的色彩。」

他們一家都覺得能聽到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演奏非常的幸運。

密西沙加著名雜誌主編特里‧蘭克斯特德:「這裡很少能欣賞到這麼龐大的樂團演奏,在密西沙加能欣賞到這個世界級的中西合璧的樂團真是個特殊的享受。」

神韻舞蹈家的技巧與表現力,尤其是男領舞演員讓他印象非常深刻。

密西沙加著名雜誌主編特里‧蘭克斯特德:「主要男演員非常吸引我,他的表現力非常強,也很強健。有意思的是,當我剛開始看演出時,不知為甚麼我一下就注意到他,覺得他是領舞演員,他很能吸引觀眾。當你看到這些舞蹈演員,你真的很驚羨他們的才能。」

而整場演出層出不窮的美更是讓他目不暇接。

密西沙加著名雜誌主編特里‧蘭克斯特德:「我都不知道怎麼描述神韻,她展現了太多,我只想到一個詞,就是壯麗。」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