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這不僅是一場美的娛樂演出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訊】看過神韻的觀眾都稱道演出的藝術性,說這是美的享受。對於有更多需求觀眾來說,他們從神韻中看到的還有更深層的內涵。我們來聽聽加拿大多倫多的一位作家觀眾的反饋。

多倫多暢銷書作家瑪瑞拉·內瑪特:「這絕對是頂級演出!」

對來自伊朗的作家內瑪特來說,神韻絕對是一場美的藝術盛宴。

暢銷書作家瑪瑞拉·內瑪特:「視覺上極具衝擊力,美不勝收,美得令人忘記了呼吸。」

但僅僅是美根本不足以吸引這位暢銷書作家來觀看神韻。

暢銷書作家瑪瑞拉·內瑪特:「光有美的外表沒有內涵,對我毫無意義。」「(神韻)有思想內涵,她不僅僅是娛樂,也不僅僅是美。我相信這是人們應該尋找的。因為現在去看各個主流電視臺的各種節目,99%的節目都沒有根,缺乏內在,而神韻有靈魂。」

內瑪特認為,神韻的思想內涵體現了人類的共同追求,正是這點吸引了眾多不同族裔,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前來觀賞。

暢銷書作家瑪瑞拉·內瑪特:「這臺晚會有一種包容性的內在,無論你是中國人、美國人、中東人還是加拿大人,都能從晚會中看到這種內在,我們都追尋生活在一個和平,幸福的環境中,但在追尋的路上總會遇到阻礙,你怎樣去克服它,我相信我們不能以惡制惡,以錯制錯,唯一的辦法就是用良善去打敗邪惡,我想這就是這臺晚會的核心,這是讓人最欣賞的地方。」

內瑪特說作為作家,她最稱道的就是神韻把藝術的形式和內在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

暢銷書作家瑪瑞拉·內瑪特:「演出毫無疑問很壯觀!但還不只如此。演出蘊藏非暴力的內涵。這個主題由歌曲的歌詞貫穿演出始終,讓人追隨生命覺悟之路。地球上任何一個生命,我們都有這個共同追求,希望了悟人生,希望快樂。」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