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神韻的美無法用語言形容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演出,吸引了諸多當地駐加拿大外交使節。南非駐多倫多總領事感嘆,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南非駐多倫多總領事蘭妮·莫庫娜:「演出美妙至極!我都找不出詞彙來描述。」

看完神韻,舞臺上的一幕幕還留在南非駐多倫多總領事莫庫娜的腦海中。

南非駐多倫多總領事蘭妮·莫庫娜:「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色彩,讓你的思想和大腦完全亮了起來,令你感到放鬆,給你一種象花朵一樣美麗的感覺,一種愉悅的興奮感。我也十分喜愛演出服裝、舞蹈中展現的力度。還有女舞蹈演員的優雅,舞步是如此的優雅。」

莫庫娜說,神韻晚會中的每一個節目都令她心花怒放,特別是舞蹈《飛雪迎春》。

南非駐多倫多總領事總領事:「我最喜歡看舞蹈演員用手指轉動手絹,她們是怎麼做到的?我還沒想明白。」

作為古典音樂愛好者,總領事發現神韻的音樂非常的獨特,真想把神韻的音樂買回家聽。

南非駐多倫多總領事蘭妮·莫庫娜:「神韻音樂非常祥和、平和,但同時又十分地振奮人心。」

神韻歌曲的深厚內涵也給她以啟迪。

南非駐多倫多總領事蘭妮·莫庫娜:「人們經常只看到自己的困難和問題,而歌曲告訴我們要樂觀,告訴我們不要只顧眼下,而要放眼未來。」

莫庫娜期待明年再看演出,而且會把神韻的信息登在她的臉書上,邀請她所有的朋友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