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讚頂級 華裔述感動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訊】連續第三天在加拿大多倫多索尼演藝中心上演的神韻晚會,星期六下午和晚上的兩場演出又是滿場。零下十幾度的氣溫絲毫沒有冷卻當地觀眾欣賞神韻的熱情。觀眾稱讚神韻是頂級演出。

慈善機構總裁、樂器演奏員埃文•夏伯:「偉大的演出!非凡的演出!」

大型審計公司審計理查•安利:「毫無疑問, 這是最好的演出!」

多倫多市議員瑪麗:「這絕對是我看過最頂級的秀!」

著名電視臺節目製片人摩根•魯伯克:「我每年都去美國百老匯看秀,也喜歡去英國倫敦看秀,但神韻遠遠超過他們最好的演出!」

也許專業人士觀賞神韻的感受,從一個側面體現了這場頂級藝術盛宴的含義。

前服裝與道具設計師阿麗娜•阿拉普蒂娃:「服裝非常明亮,帶來視覺衝擊,各種細節令人驚嘆。面料如此輕盈,讓人眼前充滿能量。」

前時裝設計師瑪麗婭•格蘭德:「(色彩)明亮美麗,與背景搭配完美。連我也想擁有一套那樣的服裝。」

慈善機構總裁、樂器演奏員埃文•夏伯:「我太喜歡現場樂團的樂器演奏,尤其是那些我不知道的樂器所奏出的聲音。那真的很獨特,帶來豐富的音響層次,非凡的音樂!」

國家雜技團編舞依萊娜•尼恰維斯基:「我們很喜歡包括高雅動作在內的一切,喜歡女演員的優雅,男演員舞蹈的陽剛有力。」

寶潔公司市場管理、舞蹈演員海倫·尚米洛娃:「我很喜歡。作為舞蹈演員我感動驚羨,臺上有二十多個舞蹈演員,動作完全協調一致。他們使用水袖和扇子,真是太美了!」

廣告攝影師安迪•李:「那個水袖舞簡直太美太美了!在空中飄飛姿態優美,象水一樣輕柔,那簡直……我都沒有辭匯來形容了。」

著名電視臺節目製片人摩根•魯伯克:「層次豐富的舞臺製作,融合了視頻技術,現場表演及燈光效果,所有一切都配合得天衣無縫。」

週末的劇場內多了許多華人的身影。不論來自哪裏,他們都是一樣的感動和自豪。

香港旅加華裔張振威:「我覺得太好看了。服裝色彩絢麗,舞蹈跳得好溫柔,又很有氣勢。」

大陸旅加客家人理查•劉:「我回中國大陸看過演出,但沒有這種深度和故事,大陸演出更像雜技,我覺得神韻太棒了!」

大陸留學生博士研究生李女士:「教人向善,觸動我內心深處。」

廣告攝影師安迪•李:「演出讓我微笑。」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團傳播正統中華文化的努力。

亞裔加拿大人協會聯絡員克萊門特•羅德里格:「帶給我很多啟發。我能感受到演出的能量,我真的能感受到,很感人,我很感激(神韻藝術團)。」

多倫多市議員瑪麗:「祝賀神韻藝術團及所有工作人員。」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