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感謝神韻傳播神傳文化駕橋樑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訊】第二次觀看神韻的牙買加駐多倫多總領事瑞曼肯談起觀感,仍然是滔滔不絕,他說神韻讓全世界了解中華神傳文化非常重要,他感謝神韻架起橋樑,讓其他民族認識真正的中國。

牙買加駐多倫多總領事瑞曼肯攜家人第二次觀看了索尼中心的神韻晚會,他慨嘆,每次看神韻都會加深對中華神傳文化的理解。

牙買加駐多倫多總領事賽斯.喬治.瑞曼肯: “讓全世界來了解中華文化很重要,因為這文化目前在中國已經失落了,而神韻是在復興這麼美的傳統文化,我還發現,中華文化注重精神層面,這說明中國是有精神基礎的,這太重要了,如果沒有這個基礎,人們就沒有向前的動力。神韻不僅呈現了文化,也在傳遞著重要的價值觀。”

瑞曼肯說,這些價值觀給人莫大的啟發。

牙買加駐多倫多總領事賽斯.喬治.瑞曼肯:“勇氣、英勇、永不放棄,堅守信仰,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還有神的佑護,我喜歡這個,因為當人沒有力量時,還有神的照看,這太重要了。”

他表示,神韻傳播的中華文化對世界做出了了不起的貢獻,他感謝神韻每年全球巡迴演出,架起了文化的橋樑。

牙買加駐多倫多總領事賽斯.喬治.瑞曼肯:“因為人們互相了解的越多,就會有越多的共鳴,而神韻演出就在架起友誼的橋樑,架起理解的橋樑。 ”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