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領:看神韻像跟神一起 很快樂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訊】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神韻晚會的到來不僅受到西方主流觀眾的熱捧,正統的中華文化更是讓長期旅居海外的華僑內心溫暖又感動。

受朋友邀請,王女士第一次觀看了神韻晚會。作為僑界領袖,她難掩心中的自豪和感謝。

加拿大安省中華總會館主席王珠娥:「神韻表現的是中華民族各族的文化和藝術,今晚所有背景和服飾及舞蹈,都是第一次看到,所以很感謝神韻。讓我們海外華僑能夠知道 我們五千年來的傳統文化。」

她說從演出中得到的收穫超乎想像,這收穫除了藝術上的享受,更多的是節目啟發人的善念帶給她思考。

加拿大安省中華總會館主席王珠娥:「人跟人之間互相要有愛、善,只要我們能夠心安理得,做善事,你的生活就會非常的好。」

王女士說,神韻體現了華人敬天信神的傳統,讓人由衷地快樂。

加拿大安省中華總會館主席王珠娥:「歌詞就是神,講到創世。好像一個神跟你在一起,你就會產生那種快樂。」

王女士表示,這樣的演出一次都不想錯過。

加拿大安省中華總會館主席王珠娥:「每一年的(神韻)一出來,大家都要去看,我也是,下一次我還會來看。因為太好了,來了就是一種享受。」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