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 觀看神韻的演出拓寬了視野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達爾瑪•溫德姆和戴安娜•溫德姆是一對作家夫婦,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1日在橙縣藝術中心賽格斯查姆劇院的首場演出後,達爾瑪讚嘆神韻是他一生中看過的最好演出,戴安娜則深受震撼,覺得自己彷彿成了中國文化的一部份。

作家達爾瑪:「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真的非常特別。我和我的妻子很榮幸能夠觀看今晚的演出。演出讓我明顯地意識到中國歷史有多深邃、多悠久。她激勵著我去研究一些中華文化。」

曾讀過一些中國歷史的戴安娜表示,神韻的演出拓寬了她的視野。

醫生兼作家戴安娜•溫德姆:「這個演出如此的令人印象深刻,如此的不平凡她拓寬了我的視野。讓我真正地了解到中國人巨大的熱情。我為能夠觀看演出而激動。我覺得自己是演出的一部分。我甚至覺得我是今天所看到文化的一部分。」

戴安娜表示神韻展示出的精神層面是她的最愛:「那些精神方面的是我最喜歡的。善良戰勝邪惡;儘管那些事情不像我們希望或想像的那樣,但是最終,一切都會好起來。這是也許是這個演出最好的部份。」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南加橙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