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拿大雙子城首演 滿場觀眾驚歎 (組圖)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0日晚,在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市中央廣場劇院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驚歎演出帶給他們神奇的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之旅。隨著大幕一次又一次的拉開,觀眾心裡的感動也隨之掌聲與笑聲在空氣中增長漫延,感染了每個在場的觀眾。感覺彷彿來到世外桃源,整個舞台猶如仙境般美妙。


西安大略大学商學院教授愛麗絲‧康拉德觀看
神韻晚會後,康拉德表示,感受到神韻藝術的優美至極,舞蹈演員們技藝非凡,演出團體絕對是世界級。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舞蹈演員們的表現,動作的雅緻、幾乎令人難以置信的剛柔相濟的展現,以及優美的編舞。她說:「演出所展現的對中國文化的敬重,中國文化的深厚和中國歷史,令我感到是如此的有力。舞蹈結合著歷史故事和優美的動作,從而展現出來的層層深意讓我感覺意義非凡。」她說:「那就是生命的意義遠遠超過只是對物質的追求,精神追求是不可或缺的。」 康拉德表示:「這樣的深意對於當今的人們尤其重要,如果人僅單純是崇尚物質生活的豐富,人的生活不可能有任何意義。她還進一步說到,在用盡了自然資源、製造了大量的環境污染、生產了大量的廉價電器、玩具之後,生命的價值非升反降,人的存在只有有了精神追求才會有意義。」(攝影:楊瑞/大紀元)


CNC機械廠老闆比博•穆茲萊觀看神韻晚會後,他說:「我非常喜歡,棒極了!」「色彩、文化、舞蹈、舞蹈的動作,所有的一切都很美。」「太棒了,我覺得沒有語言可以形容。」「仙女們出現了,幫助那個好人懲治了那些惡人。」穆茲萊還表示,很期待明年的演出。他說:「我會把上邊所說的感受告訴我的朋友,讓他們也來看演出。」(攝影:高雲林/大紀元)


零售連鎖店部門經理格斯曼看完神韻後達琳‧格斯曼在加拿大一家有著50年歷史的零售連鎖店部門任經理。她表示:「晚會的一切都很完美。服裝、音樂,還有演唱及天幕都美不勝收。」她說:「我早就想來看神韻了,今天終於如願。」 她說:「特別是舞蹈《飛雪迎春》中演員們所表現的高超精湛技能。她們將手絹拋出,然後又讓手絹回到自己的手中。這肯定需要大量的練習才能做到。」她還說:「偉大的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很高興看到第一個節目,從古至今,(描述)歷史的開始。」 格斯曼最後說:「我們喜歡看到這些(節目),美妙絕倫!」。(攝影:楊瑞/大紀元)


退休滑鐵盧大學多媒體中心主管羅納拉觀看神韻晚會後,盛讚神韻展現了高貴文雅的中國傳統文化,也讚歎故事的深邃內涵能啟迪人分清善與惡。羅納拉說:「演出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在加拿大很少能看到這樣的文化。」「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色彩絢麗、十分高貴文雅,中國的文化十分高貴文雅,我十分享受這場演出。」她說:「我喜歡演出中絢麗的色彩,所有的顏色、服裝太美了……那些女舞蹈家們真是美極了!」「太美了,在冬末初春飄起的雪,實在太美了!」(攝影:高雲林/大紀元)


雪莉‧湯姆森是一家建築木材公司的銷售部經理,她和先生坎斯‧湯姆森觀看神韻晚會後,她說:「我還很喜歡現場音樂伴奏,歌唱家的表演也棒極了,他們是真正發自內心的在歌唱。」雪莉說:「 歌詞的對象涵蓋了每個人,是寫給所有人的信息,歌詞的內涵又能觸動每個人的心靈。」 她說:「節目中的故事告訴我們對信仰的堅守要勇往直前,這將會給你的未來帶來光明。」「還有那些舞蹈背後的故事和傳奇告訴當面對艱難困苦時,我們應該如何克服和處理。(演出)給人們帶來希望。」「作為舞臺上一個很好的基礎,天幕有趣極了,那些仙女和佛從天而降來到舞蹈台上,和演員完美配合,奇妙極了。」(攝影:楊瑞/大紀元)


安省汽車業主管柯玲(左)與丈夫在加拿大基奇納看神韻晚會。柯玲表示:「神韻晚會是無價的(Priceless),是一生中千載難逢的。我們花250多元看神韻,來回駕車花3個小時,感覺非常值得。」柯玲還說:「神韻展現的是中國社會的真實寫照——修煉人遭中共迫害仍堅持信仰。她傳達了一個重要信息:正義將永遠戰勝邪惡,好人最終會有好報。神韻鼓勵人們做好人、善待他人。我很喜歡這種節目。」她還說:「晚會中,神讓好人去天堂懲罰惡人,我認同這種做法。每個人都要在善惡面前做出抉擇,我選擇做好人。」柯玲最后說:「晚會非常成功,也很壯觀,給予我很多能量。我會向周圍所有人(包括孩子、孫子)推薦神韻,希望他們都來看演出。」(攝影:周月諦/大紀元)


建築公司業主凱利觀看1月10日晚的神韻晚會後,凱利稱演出對他們全家來說是一個全新卻又特別美好的經歷,是「難以置信的好」。他表示,整場每個節目、每首曲子、每個編舞,都讓他們沉醉其中。他重複地說道:「真是難以置信,真的太棒了。」他稱,因為每一個節目對他們來說都是全新的,而且難以猜測又會有甚麼美麗的色彩和精彩的舞蹈動作在等待著他們。他表示,整個過程令他們全家都開懷異常。他說,他的未婚妻提出看神韻演出,現在全家都得以一同欣賞,真的好幸運。(大紀元)


擁有一家房地產公司的房地產公司老闆巴斯克先生和太太觀看神韻後,庫巴斯克說:「我們特別喜歡神韻,大型團體舞蹈很有氣勢,精湛嚴謹。」他表示,這種大規模的演出,很少見到,尤其是「那麼多藝術家同台,很難得。」
「我特別喜歡神韻的音樂。」庫巴斯克太太說:「愛極了神韻的色彩,清晰明麗 。神韻演員在舞台上舞動,似乎天地間的一切都在隨著舞動,棒極了!」她說:「神韻的演出讓人感到身臨其境,非常鼓舞人心,所有的一切都那麼完美,這個製作十分成功。」(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威克勒先生及太太帶著兩個孩子觀看神韻演出後,「我們非常非常喜歡!」威克勒說:「我們全家都很喜歡,(神韻)讓每一個人都感到很快樂!演出中展示了很多中國文化啊,是文化底蘊很深的演出。」威克勒太太說:「我高興極了,這真是一次棒極了的體驗。一切都太美好了。」她說:「今晚,我們也瞭解到了中國優美悠長的歷史,以及現在發生的迫害和不幸,我們更明白了到底發生了甚麼。神韻中展示給我們那麼多美麗動人的故事,真好!」他的小兒子說:「太棒了!一切都非常流暢,色彩那麼絢麗,(神韻)把中國文化都展示給了我們。」大兒子說:「每一個年齡段的人都會從(神韻)中獲得快樂。我非常非常喜歡,有好多中國民族民間舞。」(攝影:滕冬育/大紀元)


前豐田汽車集團安省分公司主管何特恩(左一)與妻子、女兒、女婿於2012年1月10日晚在加拿大基奇納欣賞神韻晚會。何特恩表示:「我很喜歡第一個節目《開元序幕》,象徵正邪大戰,惡龍被擊退,惡龍象徵共產邪靈,我喜歡這種結尾。這對現代人仍有借鑒意義。」他還說:「最令我拍手叫好的節目是舞蹈《飛雪迎春》。整個舞台效果很美,很特別。演員們完成了高難度動作,技巧非常高超,難以置信(Amazing)!表演很專業,超出我的意料。」「看完演出,我們一家都有一種幸福感,對未來充滿希望。」「很不幸,神韻還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映。我衷心地希望有一天大陸人能欣賞神韻。」 (攝影:周月諦/大紀元)


攝影器材老闆唐‧金(Don Kin)觀看神韻晚會後說:「服飾和背景都棒極了!」金說:「服飾和背景都棒極了!所有的舞蹈都令人印象深刻。」「我對歌曲也很感興趣,感覺很新鮮,舞蹈與歌曲互相穿插,讓人感覺到整場演出的節奏變化。」作為一名加拿大韓裔,唐‧金表示,自己更容易理解神韻所呈現的中國文化內涵,「因為我是韓國人,我能理解很多中國的文化,我覺得很有趣。」金說:「演出中蘊含著哲理,我很喜歡。演出中講述的故事我也覺得很有意思。」(攝影:高雲林/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