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雙子城首演滿場 觀眾再享視聽盛宴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訊】1月1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科技重鎮基奇納-滑鐵盧的首場演出滿場,這是神韻第四次蒞臨雙子城,2012年的全新節目再次令雙子城的觀眾興奮不已,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演出中,每當大幕拉開,觀眾席中就會傳出一陣陣的驚嘆聲,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雙子城的首場演出,給這裏的觀眾留下了無窮的回味。

神韻的舞臺藝術無論在色彩、服裝、天幕、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音樂等方面都全方位的衝擊著觀眾的每個感官。

大學文化研究教授雷恩·庫金斯基:「我喜歡演出的色彩,那些柔和的顏色,服裝簡直是美不勝收,比如藍色、黃色等,很少在舞蹈團中見到的顏色。」

前大學建筑系教授、建築師行總裁達芬尼·韋曼伍德:「演出的背景簡直令人驚異!我非常喜歡動態的背景天幕,真是絕妙,美極了,令人著迷。」

古典音樂專業人士瑪莉·埃維尤:「演出完美極了!我太喜歡神韻的音樂了!我平時經常看歌劇,這個演出實實在在觸及了我的心靈。我非常非常欣賞那位女高音歌唱家,她絕對是位重量級的女高音。」

地產商英格麗·雷蒙德:「舞蹈出類拔萃!精彩絕倫!舞蹈演員絕對是我看過的有著最好的體能和歌唱家是我聽過的最好的嗓音。」

公司總裁布萊爾·凱利:「太棒了,不可思議!絕對值得來體驗的演出!從頭至尾都是!」

觀眾們說,所有這些元素的集合釋放出積極的巨大的能量,帶給他們從未體驗過的感受。

金融業界人士理查德·艾克森:「喜悅、興奮、寧靜、善良等美好的感受。」

地產商雷蒙德看完神韻還拿走一疊神韻的資料,要介紹給那些錯過了這場演出的朋友。公司總裁凱利也說他會向所有朋友推薦神韻。

星期三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雙子城還有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基奇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