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希望可以像神韻演員那樣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訊】1月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的第六場獲得了很多藝術界人士的喜愛。神韻舞蹈演員表現的高超技能讓專業舞蹈界人士激動不已,希望自己也能像神韻演員那樣。神韻樂團也得到了音樂人的讚賞。

舞蹈家Diana Woodbury:「我在奧斯卡頒獎禮上表演過,也幫忙(知名舞蹈演員)Debbie Allen的演出編舞。我實在很感謝這麼美麗的演出。我看到一些演出的動作,一個女舞蹈演員都不需要抬腿,她只是叮,就把腿抬起來了。我的天啊,我希望我可以這樣做。」

神韻舞蹈演員的出色表現讓舞蹈家伍德拜瑞激動不已,她說要達到這樣的水準,可以看出演員背後付出的無數小時的訓練。

舞蹈家伍德拜瑞:「我愛這個演出,是很壯觀的演出。我非常非常理解(演員們)的動作是多麼的困難。你可以看出來演員們可能是從孩子的時候就開始接受訓練了。」

餐館老闆Ash:「這是一個顏色,麵料和旋轉的盛會。因為我設計服裝,所以我從今天晚上看到的美麗顏色裡得到了很多靈感。」

專業音樂演奏員哈爾南慈先生非常讚賞神韻樂團和藝術表現,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看演出。

專業音樂演奏員哈爾南慈:「樂團很棒。融合了西方和東方的樂器,非常獨特。鋼琴和兩根弦的樂器,記不得名字了,非常美。這個演出大概是我在很長時間以來,看到的最好的演出了。組合了各種藝術形式,音樂和舞蹈演員少見的技巧。」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