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持人:百分百來自天堂的舞蹈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7日在費城進行了兩場演出,滿場觀眾不時的發出陣陣掌聲。觀眾們感嘆神韻是一生中最難得觀賞到的視覺和文化盛宴,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讓他們感到猶如置身天堂,觀看仙子起舞。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費城的報導。

新年伊始的費城溫暖如春。神韻在這個歷史名城再次掀起熱潮。

神韻觀眾Marianne Kelly:「觀看這麼精彩的演出,恐怕一生只有一次機會。」

神韻觀眾Tiffany Delio:「我希望我自己有這樣的文化。」

神韻觀眾Joan Ladson:「神韻將藝術和文化結合,讓中華文化承傳不息。」

神韻觀眾Lisa Ruschman:「我很喜歡,我丈夫也很喜歡,我們都認為把孩子帶來就更好了。」

神韻觀眾Daniel Monti:「不管是孩童,還是成年人,是教授還是喜歡藝術的人,真的是所有的人,都會喜歡神韻演出。」

在費城ABC電視6頻道擔當主持人的卡斯特拉諾也讚嘆這麼美舞蹈一定來自天堂。

電視主持人Diego Castellanos: 「真是來自天堂的舞蹈,百分之一百的是。」

神韻展現中國人自古敬天信神,在任何情況下都會信守善良的理念,讓卡斯特拉諾感慨萬千。

電視主持人Diego Castellanos:「我們視為平常的言論自由,在一些地方是缺少的,比如中國。」

他認為神韻的美難以用言語表達。只有親身體驗才會感受。

電視主持人Diego Castellanos:「神韻展現不同的藝術形式,這些很難用言語描述,你必須親身到場,才能感受。」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8日在費城還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雪莉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