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學家﹕神韻帶給全家美好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新年之際,閤家一起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讓許多家庭感到溫馨與難忘。請看報導。

考古公司老闆、考古學家Ellen Joslin Johnck說舞蹈編排得很流暢,演員的動作如行雲流水。

Ellen Joslin Johnck:「天幕的製作非常令人興奮,看到演員從跳熒幕上跳到舞臺上。非常適合家庭觀看。我很高興看到這裡所有的家庭,有祖父祖母,有母親,有父親和兒童,我覺得小孩子真的會愛上它,因為你可以讓你自己真的著迷。」

沃克太太特意驅車三個半小時帶女兒來觀賞演出,讓正在學芭蕾舞的女兒興奮不已。

沃克太太女兒:「她真的很神奇!」

沃克太太:「她真的很神奇,她邊看邊說,我真的很喜歡她,她說荷葉舞是她最喜愛的。」

沃克太太的女兒:「明天一早我們醒來,來這裡,爸爸要來看,他會覺得她很神奇。」

ASPEN﹕「我最喜愛的是小和尚,快樂的小和尚在打掃,有的時候打掃可以是很快樂的。」

擁有兩個護兒中心的老闆Kimmy Thomas為了讓領養的中國女兒不忘記自己的根,特意帶她來觀賞。

Kimmy Thomas:「中國有如此豐富、美麗、古老的文化。而且有這麼多好的東西,我不想讓她忘記了,哪裏有她的根,這對她知道她是誰是非常重要,她也會永遠記住她是一個中國女孩。」

新唐人記者張亮、徐瑞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