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續寫票房奇蹟 蒙城體驗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訊】1月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第二場演出以爆滿的上座率,繼續書寫著票房奇蹟。熱情的觀眾開始從神韻中深層體驗中國傳統文化。主流人士盛讚神韻讓人看到了最真實的中國。

神職人員麗斯•拉梅爾:「激動人心!這就是我要說的。這是我從來都沒看到過的最好的演出。」

律師馬里奧•聖•皮埃爾:「所有的動作都精彫細琢,(演員)付出了巨大的心血。」

精神治療師凱瑟琳•斯特科:「色彩、真相、美。」

對戈斯朗來說,在火爆的票房下能夠買到最好的票和家人來看神韻簡直太幸運了。

進出口公司財務總監本諾瓦.戈斯朗:「我很幸運買到了一樓第一排的座位,清楚看到舞蹈演員的面部表情。男舞蹈演員展現的是陽剛,女舞蹈演員展現的則是優雅。」

從未到過中國的聖.皮埃爾直說神韻讓他大開眼界。

律師馬里奧•聖•皮埃爾:「我們從演出中感受到許多喻義,以及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內涵,還有中國少數民族的多樣性,以及南北區域之間的不同。」

他的朋友曾兩次到過中國,演出讓她找到了美好的回憶。

蒙特利爾市政府項目經理琳•杜漢蘇:「那個女子水袖舞讓我想起,我曾去過那些(中國)佛教石窟,裡面有大佛和菩薩雕像,舞蹈動作等一切都和那些佛像一樣。」

而演出中表現當今中國信仰迫害的節目讓人們看到了不為人知的真相,令人感動。

蒙特利爾市政府項目經理琳•杜漢蘇:「讓我能深層體驗中國文化,這非常重要。」

神職人員麗斯•拉梅爾:「淚水奪眶而出,不需要任何語言,就能讓觀眾感動,明白節目的內涵,傑出的藝術形式!」

精神治療師凱瑟琳•斯特科:「我非常欣賞神韻把傳統搬上了舞臺,我們有機會看到真正的中國。一切與神相關,我們人類都有神性。」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秋旻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