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觸動心靈 觀眾感悟良多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6日在費城的首場演出成功落幕。神韻展現出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中,敬天信神、善惡有報的精神理念,引人深思,觸動心靈。觀眾看完演出後,感悟良多。請看本臺記者來自費城的報導。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給費城觀眾留下了難以磨滅的美好記憶。

公司總裁、作家Joi C Spraggins:「神韻演出美不勝收,給觀眾展現出豐富中華歷史文化,真是太美了。」

項目經理Karen Theune:「神韻演出精彩卓絕,色彩、服飾、音樂都美妙絕倫,演出散發出的能量很強。」

教師Nandipha Matanda:「演出觸動心靈,這種美妙的感覺永遠不會消逝,絕不會消失,演出太棒了。」

神韻展現出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精神內涵,觀眾們都有不同的深刻體悟。

醫生Tom Kirby:「演出中展現善惡理念,我們希望善多於惡,神韻讓人明白,善可以使人們生活的更好,而不是任意打壓和迫害。」

公司總裁、作家Joi C Spraggins:「演出給我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愛,我們都給與愛,我最喜歡的是,神韻告訴我人都是從天上來的。」

人生心理顧問 Dodi Theon:「演出的最後一幕非常令人震撼,展現的佛和修煉團體非常令人震撼,這將整場演出連貫起來,形成圓滿結局。」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1月7日和8日在費城的瑪麗安劇院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雪莉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