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遺願 霍小胖中國結義賣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6日電)前小象隊霍小胖病逝,家屬與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合作,義賣她生前編織的中國結,所得全數捐贈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幫助更多眼盲者重見光明,完成她的公益遺願。

十多年來,霍小胖因糖尿病導致雙眼全盲,又歷經洗腎、截肢等病痛折磨,2日病逝。對各界的關注,家屬深表感恩,並希望專心為霍小胖辦理好後事,因此委託陪伴她走過人生最坎坷歲月的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義賣她編的中國結。

家屬希望在2星期內將象徵霍小胖生命韌性和勇氣的中國結作品,上網完成拍賣。霍小胖親手編織的中國結作品有,大小鞭炮吊飾、鳳梨吊飾,草莓、桃子、蝦子、十字架、蝴蝶、粽子鑰匙圈等,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希望能幫助更多眼盲者重見光明。

霍小胖的家屬表示,感謝媒體的報導,與許多關心的朋友,不斷透過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表示希望前往靈堂上香,並為霍小胖舉辦追思音樂會或義賣會等具體關懷。

家人表示,家族所有成員會全力辦好後事,也會共同承擔支出,不希望造成社會負擔,也不希望勞動各界為小胖辦任何追思活動。

家屬不打算發送訃聞,也婉拒奠儀,只希望讓霍小胖安息,讓她在人間所有的痛苦和折磨到此為止,讓所有關心她的愛與祝福延展下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