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看神韻改變世界觀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許多當地華人。有觀眾表示,神韻的舞蹈、眼神、表情、音樂、天幕非常傳神。在享受藝術的同時,更帶來了內在的改變,激動之情溢於言表。

新移民王女士:「很激動﹗而且我覺的人活的真實是很不容易的。」

剛來美不久的王女士難掩激動之情,她表示神韻的舞蹈、演員的表情、眼神真的在傳神,很有感染力。

「我覺得她把一個真正的,五千年的文化表現出來了,眼神、表情還有她的動作都非常的到位,而且我覺得她能很傳神。」

她表示看完演出後,她的世界觀都發生了改變。

「我說實在的,我是最後一個節目掉淚了,因為其我覺得最後一個節目是,她把我們每一個人都當作了一個真正的,獨立的,自由的個體了。尊重了我們了。

以前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只是一個很渺小的,渺小的人物吧。但是現在你就感覺到實際上,你是一個應該得到尊重的人。你是應該有一個很獨立的,你可以能夠暢所欲言的人,而且是一個真正可以開發的人。」

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