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州落幕 名流讚無價之寶(組圖)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30日晚,在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在熱烈的掌聲中緩緩落幕。神韻美譽在奧斯汀主流社會廣傳,觀看神韻成為東西方各界人士的新時尚,劇院內不時見到親朋好友結伴而來。

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和精神內涵,令觀眾感動、讚歎。有觀眾表示,觀看神韻是尋根之旅,內心有一種親切的感覺,感觸深刻甚至落淚。還有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物超所值,價值無量,給人們指明了向善的方向,帶來了真正的希望。

小提琴家帕沙‧薩布里博士(Dr.Pasha Sabouri)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奧斯汀市的演出。他說:「神韻演出絕對是一個鉅作,製作精美,極富表現力,單單精心製作的服裝就需要多少個小時啊,還有其他方面的一切細節。」薩布里表示,「當你坐在劇院裡,身臨其境,你真的可以享受到一個個上演的節目,是如何淋漓盡致的把所有美妙的細節都展現出來。」「我喜歡服裝,讓我看到中國傳統文化有多麼的豐富。」他說,「舞蹈非常優雅,這麼多的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劃一,真是令人驚歎。」薩布里說:「我也很喜歡神韻的音樂,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中國樂器加入交響樂團,我想我聽到了二胡,還有琵琶,聽起來真是棒極了,我非常喜歡!」薩布里還說:「歌唱家唱得都很好,從天幕上的歌詞,我能懂得他們在唱甚麼。他們唱得非常投入,投入了很多情感。」「演出絕對打動人心。」他說,「作為一名觀眾,你可以明白他們所強調的以及他們想表達的內涵。一切都有其背後的內涵,都很好地表達出來了,觸及心靈。那些精神內涵是如此正面的,使人心向上。」薩布里說:「我一直認為中國文化非常豐富,(從神韻)所展現的這個文化讓你感受到平靜,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他說:「我認為這是一個你絕對可以送給別人的禮物,讓人終生受益的禮物。是無價之寶。」「這是夢幻般的演出,所以我必須來。我絕對認為這是一生難遇的體驗,當然,我希望這不是我這一生僅有的一次經歷。」薩布里最後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但不是最後一次。」(攝影:宋慈昱/大紀元)


一家大型銀行的部門主管黛博拉‧查菲與先生和女兒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斯汀市的演出。查菲表示:「演出非常精彩!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我難以用語言表達內心的感動。」她說:「舞蹈非常美麗,舞蹈講述的故事很感人,天幕上的景色美不勝收,很觸動我的心靈,那些山水花草、亭台樓閣,非常迷人,給我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令我內心很感動。我對中國文化一直有興趣,但是這台晚會讓我看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的美,讓我內心深處很感動。」查菲的先生吉姆•查菲是一家大銀行的部門經理,他說:「我喜歡演出中的一切,尤其是歌曲,這幾位歌唱家唱的太棒了!我從沒想到過中國的歌唱家會用西方歌劇式唱法演唱中文歌曲。這是最傑出的歌唱家!這台演出中都是最傑出的藝術家!」(攝影:宋慈昱/大紀元)


一家環球公司的地區主管艾力克斯‧凱薩斯和妻子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斯汀市的演出。凱薩斯表示:「這台演出精彩的令人無法置信,這是最好的演出,絕對是最好的演出,最好的舞蹈,最好的音樂,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無瑕。」他說:「我和太太被感動得哭了,我太太現在還在抹著眼淚。她說,實在太感人了,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純美的演出,舞蹈、音樂、歌曲,都傳遞著寧靜與平和,還有人生的意義。」凱薩斯表示:「這台演出是無價之寶,無法用金錢估量的。我們從中收穫到的遠遠大於門票本身,我們感到無比幸運,能夠看到神韻演出的人們,太幸運了!我們被福佑著。」
他說:「我們感到和神韻有著久遠的緣分,和中國文化有著深刻的聯繫,這種感覺很強烈,我覺得我們都能夠從中找到生命的根源。」(攝影:宋慈昱/大紀元)


一家能源公司執行總裁斯蒂夫‧海林頓和妻子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斯汀市的演出。海林頓表示:「神韻絕對是無價之寶,物超所值。我們坐在高票價區,我們覺得非常值得,因為這台演出的藝術價值和精神價值是不可估量的。」他說:「我和妻子完全沉浸於演出中,完全被迷住了,我們身心都放鬆了,非常非常喜歡。我的妻子剛剛說她願意出更多的錢買神韻演出的門票,她說太值了。」海林頓表示:「演出中的美非常純淨、聖潔。在當今的濁世中,這種聖潔尤其難能可貴。我知道在中國,傳統被毀壞,善良被迫害,這很可悲。這台演出能夠重振傳統,弘揚善良,這需要勇氣與智慧,神韻做到了,這非常值得我們敬重。」他說:「這台演出給人們展現了善的美好,指明了向善的方向,給人們帶來了真正的希望。」(攝影:宋慈昱/大紀元)


交響樂團小提琴家Allison Sargent(左)和先生Josh Sargent(右)非常喜愛神韻節目。Sargent女士說:「音樂真的很精彩,我的座位離樂團很近,真的是令人震驚,音樂聽起來太美了。」她對神韻所表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印象深刻,「我就是為了看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而來的,我想對此有更多的瞭解。」(攝影:易永琦/大紀元)


Linda Lopez-Escobar深刻感受到神韻演出中強烈的文化內涵,並為她帶來很好的影響。Escobar說:「所有的舞蹈演出,動人優雅。」「服裝色彩亮麗,引人入勝。」「演員們配合默契天衣無縫,動作充滿力與美的結合。」他們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Escobar說:「這齣舞蹈非常打動人心,而且動作優美,讓我深刻感受到強烈的文化內涵,的確帶給我很好的影響力,太美了。」Neil Strelzick也表示,他很喜歡《飛雪迎春》舞蹈中的飛舞的雪花,還有《荷葉舞》和《花仙子》。(攝影:易永琦/大紀元)


前美國國稅局官員Patricia Stillwell女士認為神韻節目中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展現非常完美。Stillwell女士說,她特別能感受到舞蹈中的故事情節,以及其中蘊含的文化內涵;並且認為神韻節目中,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展現非常完美。她最喜歡的節目是舞蹈《水袖》:「我的確非常喜歡這齣舞蹈,色彩繽紛,優美精緻,技巧精湛。」(攝影:易永琦/大紀元)


園林設計師Jose Guzman 和太太Susy Medina 對神韻所展示出的中國傳統文化感觸頗深。Guzman 先生說:「我們看到的正是中國傳統的歷史文化,我們知道是真實的,未加改動的。」「我想延續至今已有5000年。」「我們看到演出時覺得確實太棒了,」Susy Medina 說:「神韻展示了很多很傳統的東西。」 Medina 女士最喜歡《哈達獻給神》的藏族舞蹈,「這齣舞蹈很有難度,演員們的動作非常優雅。」她還說:「學生在天安門廣場反迫害的那個節目(《選擇》),印象很深刻,表演得很出色。」(攝影:易永琦/大紀元)


(從左至右):卡羅琳‧湯普森,凱茜絲‧多麗,海倫‧胡珀三位教師一同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奧斯汀市第二場的演出。英文教授湯普森表示:「我覺得這是一場很精彩的演出。舞蹈中的運動和翻騰,我猜想這是古老的中國古典舞的一部份,這和美國式舞蹈有很大的不同,非常有意思。」她不斷地問:「這些演員是怎麼做到的?這需要太多的身體付出,他們到底怎麼做到的?」她還說:「中國是如此古老,而我們是如此年輕。能看到這麼多古代歷史乃至當今的故事,是非常神奇的事,這種學習是非常美妙的。」退休教師凱茜絲多麗認為:「這台演出不同尋常,非常精彩。」她最喜歡的舞蹈是《水袖》,因為她表現了女性的美。舞蹈把歷史、故事、神話傳說結合在一起,這種表達方式是很有意思的。她說:「我沒有想到中國的傳統文化會是這樣的,我好羨慕。」退休教師海倫胡珀說:「了不起的演出!中國古典舞真讓我驚歎。那台舞蹈、顏色還有音樂,所有這些組合在一起,真是完美的享受。」(攝影:易永琦/大紀元)


Segel一家人非常喜愛神韻的演出,並由衷的希望神韻能在中國上演。Jason說:「我喜歡晚會的音樂、舞蹈、空中翻騰跳躍的動作,還有鼓。舞蹈演員從動態天幕走到舞台的設計非常的獨特,很有趣。他們看起來是從動態天幕跳到舞台上,很美麗。」Pattie則讚歎道:「我覺得那些歌唱家很出色,他們的聲音很美。男女高音歌唱家們的歌聲很美,就像是歌劇演唱家。」她還表示:「這些舞蹈表達了正面的信息,真正的反應了在中國那些信仰者的反迫害,從中鼓勵人,得到提升。」她還困惑地問道:「(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嗎?」Thomas 回答說:「中國接管了香港,我不知道現在的規定是甚麼。但是,(神韻)真的是很美的,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甚麼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Pattie 遺憾地說:「如果能夠讓(神韻)在中國展示給那裏的年輕人,能夠讓(神韻)在中國上演,那就太好了。(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太糟糕了,希望能有這麼一天(神韻)在中國一展風采。」(攝影:易永琦/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