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滿場觀眾喜看神韻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30號在美國麻州的伍斯特(Worcester)的演出讓滿場觀眾非常興奮,掌聲不斷,在2012年來臨之際,度過了一個充滿回味的美好夜晚。請看詳細報導。

很多觀眾看完神韻演出之後,仍然沉浸在美好的體驗之中。

某機構前財務主管、神韻觀眾Paul Tetrault:「是非常好的愉快的夜晚。音樂很美妙,舞蹈特別好,非常令人振奮。」

某國際公司部門主任 Keith Fleury:「(神韻)演出太好了。我們年初在波士頓遇到有人談(神韻)演出。我們很興奮地來看。演出太美妙了,是很好的多方面的體驗,我非常欣賞,我一定會再來看,演出非常成功。」

神韻觀眾 Cathy Smith:「我喜歡(神韻)演出。非常有趣,色彩豐富,非常有戲劇性,我喜歡這些舞蹈,太美妙了。」

神韻觀眾David Smith:「如果我喜歡,人們也會喜歡,因為我以前從來不到劇場看演出,這個演出是,即使你不了解,像我一樣,也會非常喜歡。」

公司業主 Rex Heitz, safety consultant:「色彩豐富、文化內涵、演員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水平,還有深刻的文化體驗。」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下一站的巡迴演出將到達加拿大的蒙特利爾。

新唐人記者曾錚、胡志華在麻州伍斯特報導。